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节前廉政提醒送清风

来源:红网 作者:范昌柱 张媛媛 编辑:杨桦 2017-01-25 1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国税对局务会成员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红网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范昌柱 张媛媛)1月25日,在湖南永州市宁远县国税局三楼会议室,宁远国税对局务会成员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并要求会后以科务会形式将廉洁过节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个人。

  会上,由纪检组长重申了省、市纪委及省市局廉政建设相关要求,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件,并对各单位执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做好节前廉政提醒。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廉政建设,宁远国税还召开了家庭助廉座谈会,邀请全局干部职工家属参加,对今后的廉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每个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筑牢家庭助廉防线。同时,在节前加强日常工作纪律巡查,由纪检组长、监察室、机关党办组成作风纪律巡查组,不定时对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作风纪律等情况进行巡查,及时通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全局人员作风纪律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范昌柱 张媛媛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25/4201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