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地税联合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2017-01-16 16: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 胡寒蕾)为进一步推动国地税深度融合,擦亮永兴国地税深化党建合作的名片,1月10日上午,湖南郴州永兴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礼物、畅谈生日感言等环节,旨在警醒党员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温馨和感动,将始终不忘入党初衷和信仰,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决心,推动国地税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永兴县国地税部门在办税服务、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纳税评估、税法宣传、纳税辅导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2017年,双方将把深化合作的触角转向基层党建和税务文化建设领域,通过联合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将国地税深度融合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6/4192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