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着力强化提升便税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谢雁宾 编辑:胡芙 2017-01-16 14: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邓雄伟 谢雁宾)“经常了解我们的愿望和需求,帮我们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工作人员组织征询纳税人对需求与办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时,纳税人刘先生如是点赞。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和效率,优化提升便税便民服务,2016年来,永兴国税在全面加强税务工作人员服务理念、服务业务技能学习培养,提高服务能力素质,并抓好办税服务设施建设完善,促进全面落实规范服务基础上,注重以首问责任制、局领导带班制和应急处理制,延时、预约和提醒服务,以及免填单和“一站式”服务等服务机制的完善推进,促使实现了纳税人能“走进一道门、来到一扇窗、办完一切事”。

  同时,利用触摸屏、QQ群、微信群和培训、税宣活动及结合平日征管、纳税人来办税等,做好税收政策宣传和财务管理、办税知识辅导,2016年来先后通过举办11期培训班培训相关行业纳税人2100余人。并通过当面和微信群等,解答纳税人业务、涉税事项咨询580余人次。

  此外,还注重运用座谈会、发放资料、调查表和上门走访等多方式,适时经常地组织开展需求与服务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征询征集,一年多来,全局给纳税人先后发放相关资料1300余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表1900余份,收集纳税人相关需求、意见和建议230余条,对相关需求,都尽力给以帮助解决,有效地提高了纳税人和社会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谢雁宾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16/4191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