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芦洪国税分局再获“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渊 编辑:杨桦 2017-01-09 19: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月9日讯(通讯员 刘渊)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隆重表彰“2016至2018年度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湖南永州东安县国税局芦洪市税务分局榜上有名,这是永州市国税系统唯一入选的基层分局,也是该分局5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芦洪市税务分局现有执法人员8人,平均年龄42岁,负责县内10个乡、镇、场1000余户纳税人的税收管理,点多、线长、面广、人少,税收执法异常艰难。近年来,该分局坚持以税收执法责任制为抓手,全面规范税收执法行为,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执法监督和法制宣传,积极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民服务,优化税收法治环境,实现了“组织有力、机制健全、执法规范、群众满意”目标。分局于2011年被评为“2011——2012年度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今年,该分局以中共永州市国税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与分局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再次争创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分局通过“抓组织、建制度,抓学习、强素质,抓执法、促规范,抓考核、提质量”等举措,税收执法质量再上新台阶,2016年共入库税收935万元,同比增收219万元,增长30%,提前3个月完成年度税收任务,使得该分局再次评选为“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渊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1/09/4185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