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暖心措施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2016-12-30 00: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曦 李洁)“非常感谢国税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帮助我开出了这张增值税普通发票,解决了我们最大的难题,让我可以在年底之前完成报账。”晚上九点刚拿到发票的张老板激动的跟前台人员道谢。

  为解决纳税人税款所属期2016年5月前征收入库营业税后补开增值税发票的有关问题,根据省国税、省地税局相关文件精神,开展补开增值税发票工作,但由于所需要补开发票的纳税人数量较多,按照目前补开发票窗口的工作效率,初步估计需要到1月底才能完成补开工作,将影响纳税人年终结算、报账。

  新田县国税局为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补开发票纳税人,出台应急预案,为“营改增”已交营业税未开发票等各类需补开发票的纳税人新开设两个专栏窗口,多向分流人员,并且配备资料审核员和咨询员,从咨询到办理一步到位,缩短更多的办税时间。

  同时增加延时服务,安排窗口工作人员和税收管理员一同有计划、有秩序的为纳税人延时补开发票,争取在12月31日前为全部的纳税人完成补开服务。

  截至目前,新田县国税局已累计为需补开发票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上百人次,补开发票二千余张,其中房地产商补开发票1532余张,补开发票金额约48.177万元,已完成总进度的92%。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30/41774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