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完成联合办税POS机升级安装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6-12-28 20: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2月27日,4台崭新的POS刷卡机分别摆放在湖南省新田县办税服务厅4名国税人员的办公桌前。至此,新田国税已完成全部POS机的升级安装调试工作。

  为在明年元旦前全面落实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新田国税知责思为,早做准备,积极部署技术支持,安排硬件更新补充。近半个月来,全局紧锣密鼓,争分夺秒,抓紧行动,先后为办税服务厅更换10台电脑、20台显示器,添置6台POS刷卡机和5把扫描枪;每天从法规、征管、信息中心等业务科室抽调业务骨干在办税服务厅值班,解决联合办税可能出现的问题。

  新田国税POS机全面升级为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打好了前站。届时,将实现纳税人使用同一张银行卡、刷同一台POS机即可缴纳国地两税税款,全面提升办税效能,彰显税制改革新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28/41761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