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地税举行年度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琦 编辑:胡芙 2016-12-28 20: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地税举行2015—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红网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琦)12月27日,湖南省宁远县地税局举行2015—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永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程灿烂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积极配合考察考核工作;三是希望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评价;四是欢迎大家对考核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

  宁远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建军代表县局党组就组织收入、依法治税、征管转型、纳税服务、党风廉政建设、绩效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并就个人履职履廉履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县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的干部职工对局党组成员履行职责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认真测评,并对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近两年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市局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征求意见、查阅资料及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县局2015—2016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28/4176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