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获全市国税系统2016年度亮点工作一类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 张媛媛 编辑:杨桦 2016-12-27 11: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红 张媛媛)近日,在湖南永州市国家税务局开展的2016年度“亮点工作”评选中,宁远国税申报的“共建联合办税厅开启服务新篇章”被评为一类项目。这是自2015年永州国税开始进行亮点工作评选后,宁远国税第二次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为促进中央《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及《国家税务总局地方税务局合作规范(2.0版)》扎实落地,宁远国税从“有利于优化纳税服务、方便纳税人办税,有利于整合征管资源、提升征管效能”的角度出发,确定以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为抓手,积极探索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的新路子,实现国地税服务深度融合。

  2016年8月1日,宁远县国家税务局与宁远县地方税务局联合共建的宁远县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作为全省19家之一、全市首家国地税联合共建的办税服务厅,宁远国税在服务联合、办税一体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在前期建设中做到沟通汇报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科学谋划到位、系统保障到位,并在办税服务厅启用后,通过实行统一组织架构、统一管理模式、统一服务规范、统一业务办理、统一投诉处置、统一绩效考核的“六统一”管理模式,逐一破解了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前期共建与后续管理中的“瓶颈”,有效解决了纳税人“两头跑”的问题,真正实现了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初步实现了国地税在协作中优化服务资源、在工作中形成服务合力、在创新中提高服务水平的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 张媛媛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27/4175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