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积极宣传车购税最新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6-12-21 21: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明年新购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7.5%税率缴纳车购税。后年将恢复10%法定税率。今年买的符合优惠条件的车辆明年缴税,继续享受减半优惠。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超过60天的缴纳期限,以免多交滞纳金。”12月20日,湖南省新田县办税服务厅税干小肖耐心地向车购税窗口前的纳税人解释车购税新政。

  12月份以来,车购税优惠政策能否顺延,今年买的车是否一定要今年完税才能享受优惠,成为很多纳税人关注和咨询的问题。新田办税服务厅想纳税人所想,通过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及时向车辆经销商和广大纳税人宣传新政,让他们尽早知晓国家优惠政策,交明白税、放心税,从而拉近税企之间、征纳之间的距离。

  新田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耐心宣传,贴心服务,赢得了纳税人高度的信任和认可。近日,车购税窗口前都人流如潮,缴税者很多。纳税人也都十分配合税务人员管理,自觉遵守和维护办税秩序,呈现出和谐文明的征纳景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21/4170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