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国税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做纳税人贴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杨桦 2016-12-21 15: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12月21日上午,湖南永州蓝山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里传出声声赞扬。纳税人陈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和钱物时激动地握住大厅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12月20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塔峰镇的陈某前往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纳税业务,一时粗心,将自己装有数千元现金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的钱包丢在了办税服务大厅的休息椅上,被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捡到,上交给领导,并联系银行试图通过银行卡上的信息联系失主,但是银行卡并未登记电话号码。

    正在通过多方途径继续寻找失主时,21日上午,丢失钱包的陈某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来到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当他知道大厅工作人员保存好自己的钱包并想方设法联系他时,非常感动,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不知道如何表达感谢的他提出请吃饭表达感谢,大家婉言谢绝,表示这是应该做的。办理纳税业务的群众也纷纷夸赞大厅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21/4170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