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地税开发“微信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国 编辑:胡芙 2016-12-19 19: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近日,湖南省宁远县地税局在永州市地税系统率先开发微信办公平台,通过“微窗口”“微考勤”“微办公”微信工作群,完成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上报资料、下发通知、交流工作、传递信息、请假销假等工作需要,既提高了工作质效,又拓展了干部互动平台。省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龙晓清在宁远调研时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微窗口”打造纳税服务新载体。在微信公众号这个新载体上,推送涉税通知、政策指引、税收宣传等图文消息,注意增强推送消息的美观性和趣味性,改变税收咨询枯燥难懂的风格,实现纳税人及时接收、兴趣阅读。据统计,微信公众号开通至今关注人数已达万余人次,发布涉税信息400余条,被《永州日报》、红网等新闻媒体报道。

  “微考勤”实现规范管理新态势。日常上班签到、请销假等考勤均通过微信管理,避免“人情考核”以及不必要的考核纠纷,提升了工作效率,有利于促进绩效考核的公正、公平。

  “微办公”引领高效政务新潮流。随着公务用车审批、微信考试等掌上办公功能模块的启用,税务干部通过微信弹指间实现高效办公,享受“互联网+税务”带来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国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9/4167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