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地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杨桦 2016-12-16 19: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要求各县区局每半年至少到纪检、公安相关部门了解一次地税干部涉毒涉赌醉驾情况。这是该局持续推进“纠四风、治陋习”整治活动和深化执纪监督问责的有力举措,向全社会传递了清理门户、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

  为让“纠四风、治陋习”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该局注重结合地税实情,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抓早抓小、循序渐进,每个节点下发通知重申纪律规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紧盯关键领域,将食堂装修、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经费管理、奖金津补贴发放等易发多发的问题纳入到整治范围,确保有的放矢。特别是针对当前个别地税干部参与民间融资出现的风险,及时开展了系统内摸排工作,全系统千余名干部参与了自查申报,排查出了4个单位5名同志具有民间融资风险,有1名同志参与经商被市局调查。

  截至目前,永州市地税局综合运用明察暗访、信访举报、内部审计、执法检查和实地督查等多种手段,对13个单位发出督办整改函26个,督查出属于“纠四风、治陋习”的各类问题7类157 个(次),其中给予免职处理2人,给予行政降级处理1人,给予行政警告处分7人,免予行政处分1人,释放了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6/4165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