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车购税今年征收近19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6-12-09 11: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金三”系统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新田国税今年累计征收车辆购置税1899.56万元,同比增收220.3万元,增长13.12%。

  面对因税收优惠而日益增多的车购税纳税人,新田国税一方面优化纳税服务,通过交税时向纳税人购车道贺、免费复印办税资料、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个性化服务,让纳税人感觉暖心贴心的服务质效,从而“以心换心”,自觉提高税法遵从度;另一方面,严格遵守税务总局制定的最低计税价格与发票价格从高计征原则,加强发票开具管理,强化发票检查,严厉打击虚开发票行为,切实维护税收公平公正。

  此外,新田国税还严格执行滞纳金制度。对逾期纳税车辆,不留情面,不打折扣,依法征税,切实维护税法的严肃性。1至11月,全局已依法对150台车辆共计收取滞纳金53889.24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9/4159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