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地税局全力备战省级文明县城复查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2016-12-19 19: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19日讯(通讯员 雷永韬)为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接好省文明办的复查,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认真落实全县创建工作要求,再次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上街开展了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本次劝导活动的路段为县城主干道五一南路。该区域人流密集,车辆过往频繁。为维护好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安仁县地税局的志愿者从上午8:30一直工作到下午5:30。他们统一佩戴好袖章,紧密配合交警部门劝导过往行人及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向违反交通规则的不良行为及时按下“停止键”。

  近年来,安仁县地税局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及时更新创建宣传栏,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加强机关优美环境建设,抓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全力参与创建各项工作,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发挥了示范作用和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9/4167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