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携手企业提高纳税信用等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6-12-16 19: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12月16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辖区某企业会计收到“税企携手共同努力提高纳税信用等级”的微信后,主动来到资兴国税税源管理科补报相关资料。

  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已经作为当地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指标之一,纳税信用等级越高享受优惠政策越多,纳税信用等级越低受到各种限制越多,只有税务机关与纳税人共同努力,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等级和税务机关的依法行政水平才能同步提高。

  资兴国税一方面做好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意义和具体条件的宣传服务,增强纳税人纳税信用意识,另一方面督促税收管理员逐户落实8项纳税信用主要扣分评价指标和金税三期系统的数据录入,力争年底前将2016年纳税人纳税信用相关数据采集和录入系统,并纳入重点工作绩效考核。

  据资兴国税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介绍,纳税信用是社会诚信体系的重要内容,税务机关重在纳税服务,严在评价把关,只有税企共同携手努力,纳税人纳税信用等级才能得以提高,目前资兴市纳税人的纳税信用意识空前增强,预计全市2016年纳税人纳税信用等级将有大幅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6/4165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