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开展“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王小春 编辑:胡芙 2016-12-12 20: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王小春)今年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认真开展“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活动。截至11月底,全市各税务机关共走访纳税人14677户,发放调查问卷16603份,已解决问题4403个。

  为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优化税收经济环境,根据省局文件精神,郴州国税制定了全市国税系统纳税人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从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高度提高认识;从全面落实营改增、助力供给侧改革的高度提高认识;从优化纳税服务、助催经济结构转型的高度提高认识;市局机关各科室及各县市区局严格按照省局精神,层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大走访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全市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制定了走访实施方案,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其他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纳税人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

  在大走访过程中,郴州国税还严格制定领导挂帅、全面走访、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分组实施的走访程序。向纳税人发放了《郴州市国家税务局税控服务商专项设备及服务收费调查表》和《郴州市国家税务局纳税人需求调查问卷》等问卷。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以纳税人为中心,以持续提高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为目标,力求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服务发展上有实效,有突破,有作为。同时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报刊电视等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增强活动效应,扩大社会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王小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12/4161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