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国地税联合清理欠缴税款“钉子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胡芙 2016-12-09 11: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杜勇)为提高欠税追征效率,共同打击恶意拖欠税款的行为,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向国税部门提请了关于协同加强个体工商户税收管理意见书,对26户长期欠缴税款的“钉子户”,联合采取停供、限购发票等措施。

  为破解“营改增”后无法“以票控税”的困局,今年5月份以来,安仁县地税局主动出击,强化清欠力度。通过建立欠税明细台账,对欠税户实行分类管理,采取差异化、针对性措施;进行“一对一”约谈,做好欠税户的税收政策宣传和思想工作,争取其理解和支持,尽快缴纳税款;实行跟踪监管,掌握欠税户的生产经营和资金运行情况,及时催报催缴;开展国地税联合执法,共同督促纳税人清缴欠税,让欠税“钉子户”无处藏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9/4159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