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实行增值税发票使用分类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6-12-08 10: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国税纳税服务又升级了,一次可领取不超过两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了。”12月8日,湖南省郴州资兴市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一位纳税信用B级纳税人的李会计露出了释然的笑容。自12月1日起资兴国税已依税务总局的要求按照纳税信用等级对增值税发票使用实行了分类管理。

  税务总局要求:从12月1日起纳税信用A级和B级纳税人可一次领取分别不超过3个月和2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如需要还可按规定即时办理; 纳税信用A级、B级和C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均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今年新纳入营改增试点且尚未进行纳税信用评级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7年4月30日前也不需进行增值税发票认证。

  资兴国税接到总局通知后,在上级税务机关的统一安排下,纳税服务科迅速联系地税部门协助配合,按统一的新标准做好纳税信用等级的复评、系统调试和按照纳税信用等级对增值税发票使用实行分类管理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了纳税人快速享受到国家提供的纳税服务新举措,努力提高国税机关和纳税人的办税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8/4158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