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地税邀请纳税人畅谈税企共建示范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明飞 雷文 编辑:胡芙 2016-12-07 19: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邀请干劲路纳税人,举行税企共建示范街座谈会。

  红网郴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李明飞 雷文)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邀请干劲路纳税人,举行税企共建示范街座谈会。30余名纳税人代表、参与税企共建示范街的国税和地税工作人员、分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干劲路是永兴县城最中心、经营商户最集中最繁华的主街道,为倡导引导此路段的纳税人积极参与税企共建示范街建设,主动自觉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辐射全县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并为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永兴国地税特举行了此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兴国地税两局给纳税人介绍讲解了税企共建示范街的目的意义和相关工作目标、国地税两局纳税服务和税收征管等工作的新近开展情况,并宣读了两局联合订立的《优化服务承诺书》,恳请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随后,纳税人代表宣读了干劲路段纳税人所共同作出的《诚信纳税承诺书》,与会纳税人分别在此承诺书上签名。

  随后,税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纳税人纷纷发言,表示要积极参与示范街创建,为依法诚信纳税,起好表率示范作用,并就有关税收政策、发票缴销模板制作、有关办票办税表格填写、及如何开展好税企共建示范街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近10条意见和建议。国地税两局当面解答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会后就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予以梳理,抓好落实。此会进一步促进了税企交流,密切了税企征纳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明飞 雷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7/41573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