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启动“数字人事”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王小春 编辑:胡芙 2016-12-07 11: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王小春)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按照省国税局部署,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数字人事相关工作,标志着郴州国税正式启动数字人事改革。

  郴州国税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好干部标准,全面落实中央从严管理干部、“三严三实”、加强干部平时考核、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和健全鼓励干事创业的干部管理机制等规定要求,结合国税系统管理垂直化、业务同质化的特点,积极破解干部管理难题,探索创新干部管理机制,进一步激发全系统税务干部队伍活力,促进税务干部全面发展。

  总体目标是运用数字人事项目相关制度、软件,全面实时地记录税务干部的职业基础、业务能力、领导胜任力、日常绩效、公认评价等各方面数据信息,为每名税务干部建立个人成长账户,分类汇总展现“德、能、勤、绩、廉、评、基”等方面的成绩。

  在此基础上,郴州国税将按照数字人事的框架体系,运用税务总局数字人事信息系统,对每个单位税务干部的职业基础、业务能力、领导胜任力、日常绩效、公认评价和平时考核等各方面的数据信息进行全面及时准确记录,在“一个基础、四个支柱”基础上,分别对“德、能、勤、绩、廉、评、基”进行量化计算,计入个人成长账户,为组织运用和个人成长提供全面、客观、准确的数据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王小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7/41571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