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有色采选冶炼行业入库纳税评估税149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6-11-30 20: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11月30日,从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得到消息,今年资兴国税对3户有色采选冶炼企业实施纳税评估,已入库增值税149.33万元。

  资兴国税今年由分管局领导和业务科室骨干组成五个项目化评估小组,重点负责五个重点税源行业项目化税收规范管理和纳税评估,主要应用先进的电子底账系统,并根据各行业各自特点,对企业进行规范化税收管理工作。

  资兴国税纳税服务科在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对有色采选冶炼行业进行项目化管理和纳税评估,采用了金三系统的电子底账数据,结合日常税收管理数据和本行业生产经营特点,对辖区内19户有色企业进行深入详细的案头分析,选取4户存在明显疑点的企业实施了纳税评估,现已完成评估3户,入库税款149.33万元。还有一户预计在12月中旬完成评估,年底前将对有色采选冶炼行业总结出包括风险防控在内的行业规范征管办法。

  据资兴国税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介绍,五个行业税收项目化评估管理成效显著,已评估入库税款1600多万元,特别是多个重点行业长效风险防控税收征管指南相继出台,其中农产品加工行业项目化管理办法获上级充分肯定并在全市进行推广,对基层税务机关提高重点税源和重点行业的征管质效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30/4151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