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地税开展自查自纠 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2016-11-25 14: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雷永韬)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升级,维护好地税干部队伍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近期,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开展了税务工作人员拥有农村水电开发及其他非上市公司(企业)股份专项整治行动。

  安仁县地税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及时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决定重点查处税务工作人员拥有农村水电开发项目、林业开发项目、农村商业银行改制以及茶叶、药材、植树造林、花卉苗木、旅游休闲等农业结构调整项目股份等行为。

  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安仁县地税局及时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人人签订“零拥有”承诺书,认真填报《自查报告表》,对拥有股份的责令在2016年12月31日前自行清退并转让给非国家公职人员。严格监督问责,对未如实申报登记、逾期未主动清退转让和顶风违纪采取各种形式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的问题严查重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部门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5/4146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