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国税不让税收优惠政策打“折扣”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跃 宋旻 编辑:胡芙 2016-11-29 14: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华跃 宋旻)11月29日,湖南省东安县国税局透露,截至11月,东安县共减免税收2023.14万元,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税收减免优惠措施,2016年更是被国家税务总局确定为减免税核算工作全面推进、全面提升年。东安国税高度重视税收减免税政策,拿出切实措施落实税收优惠,让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尽享政策优惠。

  这项工作在年初就开展开来。首先,东安县国税局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减免税核算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负责减免税核算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加强对企业的走访,向他们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保障纳税人对优惠政策的认知度。通过专管员进驻企业、纳税人学校、纳税服务QQ群、微信等方式等对企业法人和会计宣讲他们能享受到的税收优惠,让他们打消顾虑,安心生产。东安国税承诺,只要他们能享受的政策优惠,东安国税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绝不会为了完成任务而让政策打折扣。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跃 宋旻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9/4149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