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耕地占用税清理工作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2016-11-29 14: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宇)11月28日上午10点,纳税人周小英来到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办税服务厅申报缴纳耕地占用税税款410660元,成为了宁远县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理工作以来首位主动前来缴纳税款的纳税人,标志着全县耕地占用税清理工作顺利打响第一枪。

  自开展耕地占用税清理工作以来,宁远县地税局和相关部门采取大量有效措施全面保障清理工作落到实处。工作之初,地税局对全县的耕地占用税税源进行了全面摸底,并集合县财政、国土、林业部门组成督查组,对摸底情况进了复查督导。地税局及时制订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宁远县委政府汇报,争取县直各单位和乡镇、街道办的积极配合,成立征收工作组,合理分解任务,为清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9/4149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