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地税局五措并举冲刺全年收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 宇 杨晓辉 编辑:杨桦 2016-11-28 14: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宇 杨晓辉)面对收入任务严峻形势,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地税局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加强征管,深挖税源,凝心聚力打好组织收入工作收官战。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分解任务。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的收入任务责任制,科学分解收入任务,严格落实收入目标考核制度。由收入规划部门每周上报收入进度表,并根据实情进行及时调整,实现均衡入库。二是坚定胜利信心,攻坚克难。要求全局人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认识,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从11月起机关干部职工全部下分局协助征收入库,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深化国地合作,全面征缴。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规范(3.0)》合作事项,加强国地税信息交换比对,通过纳税风险评估,进一步掌握税源状况和征缴情况,确保地税项目全税种足额征缴。四是加大清欠力度,颗粒归仓。树立“清理陈欠、杜绝新欠”的工作思路,加大土地使用税、房产税欠税清理和耕地占用税专项清理工作力度,加强与财政、国土、林业、公安等部门的合作,确保欠税清缴工作取得实效。五是严守收入纪律,应收尽收。坚守政策底线,不触红线,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应收尽收,坚决杜绝多征、少征、不征或提前预征税款,确保组织收入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 宇 杨晓辉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8/4148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