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互联网+”办税模式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2016-11-28 14: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曦 杨倩怡)“以前开张发票早早就得出门,到大厅还要排队叫号,现在用‘畅易K票'太方便了,在微信上录入开票信息,到大厅来扫一扫二维码,三分钟就搞定,给你们点个赞。”11月28日,刚开完票的企业财务盛会计高兴地说。

  新田县国税局在深化推行网上办税服务的基础上,大力推广“互联网+”办税模式。11月1日正式启用“互联网+”办税模式,利用“畅易K票”,进一步简化纳税人开票流程,规避信息传递错误和泄露风险,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简便、高效、经济的纳税服务。开通当日,大厅通过导入“畅易K票”代开发票50余份。截至目前,“畅易K票”代开发票200余份。

  为增强纳税人对“互联网+”的了解,新田县国税局多渠道宣传普及,在大厅张贴流程和温馨提示板,印制宣传材料,引导纳税人通过微信群、 QQ群等网络沟通渠道为基础、一线税务干部现场辅导为延伸的立体化协同办税运行维护服务体系,并结合新办税务登记证纳税人的培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互联网+”办税方法。在大厅安排专人对办税人员现场辅导,方便纳税人运用软件。

  此项举动,既缓解了大厅窗口的压力,又减少了纳税人排队等候的时间,提高了办税效率,获得纳税人的频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8/4148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