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地税举办基层党建培训班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胡芙 2016-11-22 19: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寒蕾)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以学促行,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1月21日,湖南省永兴县地税局党总支举办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全局各基层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开展“两学一做”第三和第四专题教育、年度基层党建任务“回头看”和市局、县委对基层党建督查要求等党务工作要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年末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流程进行了业务指导。

  在培训中,永兴地税党总支负责人就全局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阶段性点评,剖析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针对问题及时整改,着力抓好基础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规范日常党务工作和党员管理,并做细做实党建资料整理归集等工作,为全局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打牢基础。

  此次党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永兴地税基层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并明确了全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方法、程序和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创造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2/4143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