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深化“银税互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2016-11-22 19: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今年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联合市国税局、市银监分局深入开展“银税互动”活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市“银税互动”共为20户企业融资2891.8万元,意向融资2500万元,为缓解全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做了有益尝试。

  永州市地税局按照《关于开展“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活动的通知》要求,主要以税务部门正常经营、守信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状况记录为基础,与国税部门协同配合,携手金融机构,帮助纳税人实现“纳税信用”转换为“银行信用”提供便利和支持,不仅实现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增值运用,而且促进企业、税务、银行三方共赢,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永州地税在去年与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合作的基础上,今年3月、5月分别与中国银行永州分行、建设银行永州分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拓宽“银税互动”合作范围,还具体明确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为B级以上纳税人才提供银行信用贷款。

  下一步,全市各级地税局、银监分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加大“银税互动”宣传力度,扩大“银税互动”的社会知晓面和影响力,引导小微企业积极运用自身纳税信用解决融资难问题,推动诚信永州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2/4143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