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地税精准扶贫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杨桦 2016-11-21 1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过与帮扶户“一帮一”结对交流。

  红网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宇)11月21日,湖南永州宁远县地税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水市镇东海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与东海村的20户贫困户结对,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致富信息。

  活动中,宁远县地税局工作人员通过与帮扶户“一帮一”结对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成员构成、经济来源和困难问题等基本情况。在听取了贫困群众的意见后,县地税局负责人邹建军表示:“我们将针对东海村的20户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方面以及基础设施方面制定一些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致富信息和渠道,确保我们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1/4142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