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国税专项“贴心”服务“营改增”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2016-11-17 10: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曦)“没想到国税局这么重视我们反映的问题,帮我们‘打包’解决了所有涉税疑虑!”近日,前来湖南永州新田办税厅办理申报业务的企业黄经理说道。

  日前,新田县国税局为解决“营改增”纳税人在政策理解、申报抵扣等方面的难题,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规模,安排专家团队分门别类入户走访、上门交流,发放优惠政策项目清单、提示事项,开展一对一政策解读、面对面辅导开票、申报。帮助纳税人深入理解增值税各项政策和运行机制,引导纳税人尤其是金融业纳税人尽快适应新税制,用好增值税抵扣机制。

  此外,为了解纳税人需求,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新田国税召开纳税人、行业协会、政府主管部门专项座谈会,建立三方沟通协调机制,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座谈讨论,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主动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另外,针对纳税人集中反映办税高峰期等待时间长的问题,新田国税局抽调懂政策法规、会上机操作的专业团队,到办税大厅轮流值班,及时解决纳税人在申报缴税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好现场辅导,提高办税效率,分流办税高峰期压力,有效缩短纳税人大厅排队时间,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17/41384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