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国地税联合创办税务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杨桦 2016-11-17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桂华 雷永韬)11月16日,湖南郴州安仁县国税局、安仁县地税局共同创办的微信公众号“郴州安仁税务”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全市税务系统首个由国地税联合创办的微信公众号,标志着深化国地税合作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通过登录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了解税收政策、重要通知、办税指南、新闻动态、情况简介等国地税各自业务,实现了指尖轻轻一点,服务马上到来,使得税收服务工作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同时通过共建、共营、共管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整合了国地税双方宣传资源,促进了联合宣传深入持续开展,打造了国地税联合宣传的崭新亮丽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17/4138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