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开展星级评定 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茂冬 张媛媛 编辑:胡芙 2016-11-11 10: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茂冬 张媛媛)日前,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出台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星级考评标准》,对下属的7个党支部开展星级评定。这是宁远国税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出的一项有力举措。

  宁远国税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基本台账等6个方面入手,设立了22项考评指标,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通过查看原始资料、翻阅工作台账、开展访谈测评等方式,计算各党支部指标落实情况得分,按照得分分为三星、四星、五星三个等次。得分在75分以下的为不合格,不合格的党支部必须限期整改,党支部书记年终考核不评先评优。

  此次星级评定将于11月底前完成。根据考评办法,宁远国税以后每年将开展一次评定,对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实行动态管理,着力以星级评定为推手,推动机关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茂冬 张媛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11/4132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