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落实车购税优惠 减税586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6-11-08 11: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1月7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透露,今年1到10月,新田国税共为1369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征车购税共计586.05万元,平均每月有137台新增车辆享受购置税即征即减的减半优惠政策。

  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自去年10月1日起实行购置税减半征收优惠政策后,极大地激发了新田人的购车欲望,有效促进了小排量节能环保型汽车的销售,拉动了新田县域经济的发展。

  新田国税应时而动,顺势而为,积极落实车购税优惠政策,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纳税环境,全心、全程、全员服务纳税人,让纳税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真真实实感受“获得感”,实实在在享受税制改革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8/4129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