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获称“省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2016-11-04 08: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被授予“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红网郴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董静)11月3日,湖南省郴州市妇联在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举行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海莲,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维光为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授牌。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现有人员10名,其中,女职工9名,男职工1名,平均年龄30岁。近年来,他们对内强化岗位练兵,提升干部服务素质;对外献爱心送温暖,积极向留守儿童、福利院等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社会形象更优良。

  办税服务厅秉承“空间有限、服务无限”的服务理念和“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宗旨,全面落实“纳税服务、税收征管”两项核心业务,率先在全市税务系统推行“全职能”服务,实现一窗通办,推出双屏办税,既增加了办税透明度,又拉近了与纳税人的距离。同时,率先在全市政府部门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开启“纳税服务微时代”,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4/4125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