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遵规守纪做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6-11-02 14: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1月1日,在湖南省新田县政务中心召开的全县第三季度窗口工作会议中,5名身穿整洁制服的税务人员被授予“党员示范岗”和“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新田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尽心竭力服务纳税人的理念,主动借力县政务服务中心完善的管理平台和严厉的考评机制,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努力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在新田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国税地税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工作紧张有序,工作中不做个人私事、按时上下班及需要时主动加班成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在这里,高效快捷做工作、亲切面对纳税人、一丝不苟守纪律成为了税收工作新常态,和政务服务工作新的引领。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新田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共创造了自觉为纳税人加班服务20余人次、80%人员出满勤、服务质量零扣分和零投诉的好成绩,赢得了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2/4124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