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国税“微信”服务办税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龚宏武 编辑:胡芙 2016-11-01 17: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龚宏武)“以前办理同样的业务总得排队。现在有了营改增服务微信群的错峰办税提醒,来了就办,办完就走,效率非常高。”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某建筑工程公司会计邓女士来到冷水滩区国税局办理完《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后,高兴地说。

  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冷水滩国税局加大对办税服务厅工作量的监测力度,科学研判办税事项纳税人流量,并建立营改增纳税人微信群,将信息及时推送给纳税人,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预约办税。

  数据显示,今年5月以来,全局共推送微信提醒服务信息110余条,纳税人办税时间较以往减少了近三成,有力促进了办税效率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龚宏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1/4123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