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国税建立党员活动室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林 编辑:胡芙 2016-10-31 13: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林)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10月31日,湖南省江永县国税局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开辟党员学习活动阵地。

  在党员活动室建设过程中,江永县国税局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使党员活动室达到了布局合理、注重实效的要求。

  经过精心设计,将党建工作的系列规章制度按照统一格式制板上墙,机关党总支为党员活动室配备了充足数量的党报党刊、电脑、网络电视,在环境布置、设施上力求做到规范化,强化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效果。同时,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专栏宣传,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

  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完成,为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提供了学习教育的场所,对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党员有了“家”的归属感,更成为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的前沿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31/4122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