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烟草行业入库税收7.8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杨桦 2016-10-24 19: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截至9月底,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烟草行业入库税收7.82亿元,同比增加1.74亿元,增长28.5%。

  今年,该局烟草行业入库税收增长是因为市烟草公司卷烟批发业消费税政策性增收,1-8月烟草公司入库消费税3.24亿元,同比增加 9400万,增长40.87%。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带头,领导带头,党员带头,打好打赢全年组织收入攻坚战。开展好重点税源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源调查和分析工作,深入分析税收收入增减变化原因,通过分析查找组织收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范行业管理。

    该局将后3个月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县市区局、到科室、到个人,落实到每个行业、每个企业。业务部门深入征管一线开展指导,每天抓好入库。市局领导带队组成12个督导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促收,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扎实做好收入调度工作。通过落实“一旬一分析”“一月一通报”“一事一约谈”措施,对各县市区局收入完成进度、收入质量、征管提质落实进行月度通报排名。加大税收分析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整合税收分析资源。此外,该局深度分析收入变化,分月、分户、分行业对比,摸清摸准增减原因,找出应对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24/4116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