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发票索取及参奖活动宣传辅导氛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静宁 编辑:杨桦 2016-10-19 1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刘静宁)“国税工作人员的提示和辅导,使我了解了发票索取及参与有奖活动相关知识。”近日,拿到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发放的发票索取及参与发票有奖活动温馨提示资料并接受辅导服务后,市民曹明亮如是说。

  为更好地维护纳税人市民的消费权益,促进依法纳税,连日来,永兴国税以多形式开展发票索取及参与发票有奖活动的宣传辅导。

  永兴国税充分利用微信群、触摸屏、宣传窗栏和媒体平台等多渠道,发放宣传手册和温馨提示等资料,工作人员在办税服务处和市场经营场所讲解辅导,引导鼓励纳税人市民在购买应税货物或接受应税服务时,如何索取发票及参与抽奖活动。

  10月12日,永兴国税还举办“互联网+发票有奖”活动宣传辅导培训班,组织全县200余名公司财务人员参训,对索取发票扫码辨真伪和参奖领奖操作方法等相关知识进行辅导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静宁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9/4111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