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国地税局加强合作 联手控税

来源:红网 作者:侯理实 袁功勋 编辑:刘郁蕾 2016-10-19 15: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侯理实 袁功勋)“营改增”后,湖南郴州宜章县国地税局加强合作,联手控税。截至10月中旬,宜章县国地税局累计联合办理税务登记662户,发票代开382户次,联合办理1000余笔涉税事项,代征税款逾700万元,其中宜章县国税局代地税局征收税款523万元,宜章县地税局代国税局征收税款78万元,实现了国地税税费的征缴同步,有效地堵住了征管漏洞。

  今年以来,为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宜章县国地税局主动打破“各收各税,各税各管”的格局,双方携手,共建办税服务厅,互派人员驻厅设窗口,实行相互代征税款,在办税服务、税收执法、信息管税和其他工作共计44个项目上开展合作,力争实现双方深度融合,避免了纳税人“两头跑”现象,共同打造宜章县税收管理新格局,以取得国税、地税和纳税人“三赢”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侯理实 袁功勋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9/4111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