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地税局吹响税收攻坚突击月活动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2016-10-13 21: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雷永韬)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税收收入预期目标,进一步规范税收秩序,提高纳税意识,10月12日,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举行税收攻坚突击月活动动员大会,对抓好最后三个月的组织收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本次税收攻坚突击月活动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检查2016年9月30日之前的涉税、费金缴纳、发票使用情况,大力清缴欠税,督促辅导纳税人做好税费申报缴纳,努力实现税收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在本次攻坚突击活动中,安仁县地税局成立了四个攻坚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安排全部机关科室挂点联系各税务分局,要求税收征管、稽查执法、行政管理在内的所有在职干部职工参加,深入摸清税源,强化征收力度,做到人人参与促收。实现严格的目标责任制,将税收任务分配到各组、税务干部个人身上以及具体的企业当中,人人签订责任状,层层分解压力。

  同时,把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到对部门和个人的绩效考核当中,规定未完成月度任务50%的当月组织收入指标记零分,一旬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3/41062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