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发票有奖辨伪宣传辅导有声有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6-09-30 19: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9月28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稽查局办公室的同志帮助某企业会计从上海取得的两张疑似假发票最终核准真伪。这是辖区企业主动进行发票辨伪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资兴国税结合大规模的“营改增”主体工作,专门就加强发票有奖辨伪工作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宣传,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税企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进行多方位宣传,充分利用纳税人学校举办纳税人税收业务培训的机会,对发票的政策法规和发票辨伪有奖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培训,让纳税人就发票开具和使用规定以及有奖辨伪作为日常业务工作的主要考核内容。

  税收与发票紧密联系。资兴国税稽查局在实施税务稽查的同时始终有针对性地进行发票知识的宣传辅导,帮助企业财务人员对现有各类新版发票的直观辨伪和网络查询辨伪,每检查一户企业至少抽查10份以上发票进行形式和内容的真伪检查,还确定了专人接受处理发票举报案件的管理,努力实现以票控税管理机制,防范以伪发票和不使用发票偷税的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资兴国税今年已抽查各类发票1200多份,企业入账发票准确率达96%以上,发现和查处4户增值税专用发票违法企业并进行了“黑名单”案件登录,通过发票项目的检查和评估,共查补入库税款256.8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30/4097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