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积极开展网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立松 编辑:胡芙 2016-09-22 19: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税开展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培训。

  红网郴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邓立松)9月22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技能知识为内容的培训辅导。

  为促使全局人员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进一步提高,保障全局税务信息安全,连日来,永兴国税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永兴国税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其中就贯彻总要求适应大趋势、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威慑能力等8大方面的内容,制作成展板进行重点展示宣传,并利用宣传窗栏,张贴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宣传画,拓宽宣传教育渠道,营造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良好氛围。

  同时,永兴国税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对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重要性、相关制度规定和要求的讲解学习,以及进行有关危害网络与信息安全涉案案例的警示提醒教育,让大家加深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理念的了解,认识网络安全态势、问题挑战和应对策略,增强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还以抓好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技能培训,确保大家增长相关技术知识掌握操作技能,提高网络安全防护防御能力。

  此外,加强对全局网络设备的检查与维护,排查安全隐患。督促大家更自觉地遵守好网络安全“六禁止”等规定,规范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确保网络运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立松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90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