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两赛两评”深化“三员”身份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郑冠春 张媛媛 编辑:杨桦 2016-10-18 16: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冠春 张媛媛)10月18日,湖南宁远国税印发《宁远县国家税务局增强“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身份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强化“三员”身份意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宁远国税现有123名在职干部,党员占比87%。以增强“三员”身份意识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利于进一步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明白“我是谁”、搞清“依靠谁”、明确“为了谁”,弄清自己的身份,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目标,牢记自己的职责,不断聚集国税正能量,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税务铁军。

  宁远国税举行党章和公务员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加强党员、公务员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组织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问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公务员法、税务职业要求和道德规范等,着力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为民服务、尽职履责、廉洁自律、职业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建立存在问题整改销号制度,落实整改措施。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最美税务人”评选,通过选树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冠春 张媛媛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8/41108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