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举办学习交流会 深入推进国地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 张媛媛 编辑:胡芙 2016-10-13 21: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国地税赴永州学习交流国地税合作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在宁远县办税服务厅了解“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运行情况。

  红网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红 张媛媛)10月12日,在湖南永州市宁远县国税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湘潭市国地税赴永州交流学习国地税合作座谈会。永州市国税局征收管理科科长贺韶文、湘潭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许爱辉、湘潭县国税局局长贺昌泰、湘潭县地税局局长丁武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湘潭市国地税一行先参观了宁远县办税服务厅。宁远县办税服务厅是永州市首家国地税共建的办税服务厅,也是永州市首家全功能联合办税服务厅。调研组一行仔细了解了宁远县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置、功能区设置、软硬件配备、启用以来的运行状况等情况,并查看了“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的实际操作情况。

  座谈会上,宁远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介绍了今年以来宁远国地税合作、“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推行、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大家就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与管理、队伍建设、税收征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今年以来,宁远县国税局积极探索推动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信息高度聚合的全方位合作,与宁远县地税局联合开展了共建办税服务厅、税法宣传、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联合稽查等十余项合作工作。截至目前,两局已联合办理税务登记365户,联合开展纳税人培训4次,培训纳税人860人次,联合开展税收宣传8次,对140户纳税人开展了定额核定,双方共享涉税信息12800条,从20余部门采集信息28000条;确定联合稽查对象3户,已结案两户,1户在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 张媛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3/4106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