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税警银三方联动 铸“两打”利剑

来源:红网 作者:郑冠春 蔡海松 编辑:杨桦 2016-10-12 19: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税警银三方商议联合打击虚开发票和出口骗税工作方案。

  红网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郑冠春 蔡海松)10月11日,湖南永州宁远县2016年打击骗取出口退税和虚开专用发票联席会在宁远县人民银行会议室召开,宁远县国税局、公安局和人民银行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联席会议。

  按照“标本兼治、信息共享、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目标,为加强打击骗取出口退税和虚开专用发票违法行为的工作力度,提升整体打击效能,由宁远县国税局牵头,携手公安局与人民银行联合成立了宁远县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会议就2016年联合开展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商议,完善了情报交换机制和联合执法合作机制,有效促进了各方优势资源整合,形成强有力的整体打击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冠春 蔡海松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2/4105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