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地税开展快乐骑行活动 促进文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晓军 编辑:胡芙 2016-09-28 07: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地税局自行车兴趣小组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骑行活动。

  红网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晓军)9月25日,湖南省宁远县地税局自行车兴趣小组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骑行活动,共12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早上7时许,12名自行车兴趣小组成员开始了自行车骑行活动。队伍从地税局出发,沿九嶷风光一线,到达下灌古村,全程骑行路程超过15公里。虽然骑行路程长,消耗体力大,但是骑行者们互相加油鼓劲,欢声一路。在下灌村景区,骑行者还主动当起了景区志愿服务员,为前来游览花海和古村的游客们提供指引。

  组织兴趣小组活动,是宁远县地税局利用双休日等业余时间,给干部职工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丰富干部职工生活,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也有利于促进全局文化体育建设,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真正把开展活动焕发出的热情和凝聚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地税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打造宁远地税兴趣小组文体的“品牌”,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晓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8/4094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