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国税打响网络安全“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跃 编辑:杨桦 2016-09-22 16: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华跃)“遇到不明来历的链接,点或不点?”9月20日,湖南省东安国税局上班的同志走进单位大门就看到了这样的宣传漫画。原来,东安县国税局在20日举办了第二届税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保障税务信息安全。旨在提高和普及东安国税局所有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重点围绕网络诈骗、数据安全等展开宣传,让干部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一改过去的宣传模式,采取了以网络推送为主,传统悬挂宣传为辅的手段,全方位地向广大税干展开立体式宣传。东安国税利用国税微信公众号、东安纳税服务QQ,向广大纳税人定时推送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利用东安国税内部微信群,每天早晨向广大税干推送《税务系统网络安全手册》《习近平谈网络安全:没网络安全就没国家安全》《网络诈骗案例》等内容。

  同时,由局信息中心制作的网络安全案例宣传彩画悬挂在税干上班必经之处,让上班的同志一进门就看到宣传彩画,并组织各科室人员有规模的进行观看。然后通过召开全局培训会,在课堂上讲解网络信息安全的防范等。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跃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89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