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国地税联合开展党员税收征管示范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2016-09-18 19: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雷永韬)为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优化纳税服务,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在税收征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了“党员税收征管示范街”建设。

  安仁县城区主干道五一南路商贸发达、店铺林立、税源充沛,同时税收征管中存在的问题也很多。为此,安仁县国税局、地税局决定将该路段作为联合税收征管建设示范区,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由国税永乐江税务分局、地税二分局具体抓好落实,从双方税管员中择优选择党员同志进行联合税收管理。工作中,两局税务人员将联合澄清税源底子,督促纳税人办好税务登记证,协同管理非正常户,共同开展欠税管理、税收调查、共管户税收评定、公开评定税结果等工作,及时共享涉税信息,共同管理好该路段近300户纳税人。

  目前,安仁县国税局、地税局已在五一南路各商铺企业经营场所粘贴了“党员税收征管示范街公示牌”,利用公交站台布置了宣传栏,对党员税管员姓名、联系方式、服务承诺、办税流程、税收政策、投诉电话等进行了公示。

  安仁县国地税局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示范建设,把示范建设取得的成功经验逐渐向全县税收征管领域推广,使“党员税收征管示范街”成为党建教育工作的模范、国地税深入合作的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18/4086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