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全面应用电子底账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龚亭丹 编辑:刘郁蕾 2016-09-06 1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6日讯(通讯员 董静 龚亭丹)近日,湖南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开展组织收入攻战活动,要求全局每个税干用电子底账按行业进行分析排查。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将辖区内587户一般纳税人企业分配至全体税干名下,每一户都明确了责任科室和电子底账拟定负责人。

  在加快电子底账应用方面,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不仅开展了中层骨干的业务培训,还通过夜校形式举办全员培训,在此基础上要求迅速成立电子底账分析应用小组,每周五前开展分析工作。

  增值税电子底账管理系统启用至今,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充分利用电子底账系统查看纳税人底账情况,利用新掌握的管理系统知识,对辖区内疑点管户进行查验比对,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强化了税收征管工作,降低了税收风险。

  同时,为了提高全员参与度,加强全员责任感,各负责人员除了电子底账的日常监控外,还需与企业法人及财务、报税人员建立有效联系,确保纳税人满意度调查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龚亭丹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06/4078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